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悍将感染肺炎缺阵 全队状态最好之人倒下

2011年02月17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敦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对于仍在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的火箭队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在赛前,据官网记者弗里德曼透露,球队替补悍将考特尼-李因肺炎无缘本场比赛,目前尚不清楚要缺战多长时间。

考特尼-李是火箭本赛季最为得力的替补球员之一。在经过赛季初的磨合之后,现在考特尼-李正在逐渐展示自己全面的才华,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进入1月份以来,考特尼-李在7场比赛中场均获得18.4分钟,就能砍下10.7分,更值得称道的是他惊人的效率,投篮命中率53.7%,三分球命中率57.9%,罚球命中率85.7%,是现在球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过去3场比赛中,考特尼-李受到阿德尔曼的重要,每场比赛至少获得了19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李出战29分钟,砍下23分,在对掘金的比赛中,他出场26分钟轰下22分、6篮板和4助攻,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力克强敌。

在李的率领下,火箭替补球员在上场对掘金的比赛中打出了赛季代表作,合力轰下68分,比主力阵容还多出15分。在冲击季后赛的重要关头,火箭替补席的表现直接决定着火箭能否坚持到最后。但就在这个时候,目前球队状态最好的考特尼-李却突然感染肺炎,将无法参加对76人的比赛。

在李缺阵的情况下,布鲁克斯、巴丁格和乔丹-希尔等人将会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们需要延续上场比赛的状态,帮助球队在主场闯过76人这一关。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火箭在打完76人之后就是全明星周末,考特尼-李也会得到足够的恢复时间,不致于更多的比赛。在全明星赛后的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冲刺阶段,考特尼-李的出阵对火箭是非常重要的。(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