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安东尼转会形势一片混乱 火箭争瓜无望

2011年02月16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随着NBA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丹佛掘金卡梅罗-安东尼的转会门依旧处于一片茫然之中,甚至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昨天掘金客场惨败于火箭脚下,但是赛后媒体的重点都非比赛本身,而是安东尼会不会选择加盟火箭?为此美国媒体《篮圈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特意撰文分析,认为安东尼加盟火箭的概率极低,而甜瓜究竟会何去何从?目前只能静观其变,因为目前的形势一片混乱。

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有两点已经达成共识:首先,在众多追逐安东尼的球队中,火箭属于前列;其次,火箭竞争的优势不明显,因为人们将主要的焦点都集中在纽约尼克斯和新泽西篮网队的身上。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安东尼作客休斯敦自然是一个媒体提问的好机会,可惜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口风很紧:“火箭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但会不会来这里打球并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只能这样说,火箭是一支不错的球队,虽然现在没有姚明,但他们依旧非常努力,很多人都喜欢在这里打球,但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

面对着休斯敦当地媒体的采访,安东尼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但整体来看安东尼并没有透露出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如果火箭真的能交易来安东尼,毫无疑问,这将极大程度的提升火箭的战绩,如你所知,虽然火箭很顽强,但是他们的战绩并不能令人满意,而这样的糟糕战绩甚至让主教练阿德尔曼萌生退意。不过根据熟悉安东尼的人士透露,即便安东尼离开掘金,他的首选将会是纽约或者纽约周边的球队。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来临,安东尼转会一事变得愈发扑朔迷离,令人捉摸不透,其中最大的原因便是小道消息满天飞。《纽约邮报》收到的消息是,安东尼在交易截止日之后不可能继续留在掘金。但是ESPN却表示,掘金的真实想法并不想交易安东尼,因为此前甜瓜曾表示如果迟迟没有被交易的话,他很有可能会选择和掘金续约。总而言之,安东尼转会门目前的形势是一片混乱,我们能所做的就是耐心等待,看看掘金管理层针对最近的几场比赛会做出何种决定,安东尼究竟能否继续在丹佛服役,让我们拭目以待。(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