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费根:火箭或与四队交易 湖人负猫与乔丹无关

2011年02月16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或与四队交易 湖人负猫与乔丹无关

“跟我有啥关系?”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湖人近10次与山猫交锋的战绩仅为2胜8负,这和迈克尔-乔丹没有任何关系。另外他还表示,如果火箭和山猫、国王灰熊、太阳进行交易,请不要感到惊讶——

球迷:这是个很有趣的话题,湖人近10次与山猫交锋的战绩仅为2胜8负,你认为这是因为现在科比仍然不能击败乔丹的缘故吗?

费根:不要认为这和乔丹有什么关系。

球迷:我听说公牛有意用欧米尔-阿西克换康特尼-李,火箭会进行这笔交易吗?用李换爵士的基里洛-费森科会不会是一笔更好的交易?

费根:阿西克可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费森科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有需要,火箭可以在自由市场上他追逐他。

球迷:你认为李最近几场的表现提升了他的交易价值吗?看他最近的表现,或许能让公牛进行这笔交易,特别是在乔金-诺阿即将复出的情况下。

费根:总经理评价一名球员的价值,不会只看几场比赛或者几周的比赛,除非事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如从伤病当中康复过来。总经理评价球员会从很多方面考虑,几场比赛是不会改变他们的看法的。

球迷:我喜欢你的博客,喜欢你说“火箭的首发充满恐惧”、“肖恩-巴蒂尔整场都打得很糟糕”,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指责巴蒂尔?

费根:多数情况下,火箭的首发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他们过于依赖三分球,但又投不进。也许我应该说巴蒂尔的防守非常出色,他没有错过任何投篮机会。但是当火箭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时,对巴蒂尔的期待也更多。

球迷:你认为哪两支球队或三支球队会和火箭进行交易?莫雷给哈基姆-塔比特留有位置吗?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会制造惊喜和步行者或太阳进行交易吗?

费根:我不能指出那支球队更有可能和火箭进行交易,如果山猫、国王和灰熊为了节省薪酬空间而和火箭进行交易,请不要感到惊讶。太阳也有为节省薪酬空间而进行交易的传统,步行者可能不会这样做,而塔比特已经进入可能被灰熊交易的球员名单。

球迷:阿隆-布鲁克斯在和掘金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这是不是表明他的脚伤已经痊愈了?

费根:布鲁克斯的脚踝仍然感到疼痛,他只是一直坚持打比赛。最近布鲁克斯加强了投篮联系,他的脚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