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五将推向转会市场 前国奥铁卫将留队考察

2011年02月10日10:35足球-劲体育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大年过后,辽足再次前往广东三水集中,这一次有人开始告别球队,5名球员被俱乐部宣布挂牌,其中包括去年的主力替补肖震与朴乾华。

2月8日是辽足重新集中的日子,当所有球员回到三水时,发现队中缺少了5名球员,随后队里正式宣布肖震、朴乾华、李谋、梁亮、胡晓羽5人离队。其中后三人的离并不让人意外,他们去年都是球队的边缘人物,李谋与梁亮只是偶尔有进入18人名单的机会,今年在球队引进多名内援的情况下,他们三人的离队完全正常。

而肖震与朴乾华两人的离队却让很多人吃了一惊,特别是肖震,去年他是球队的主力替补,不仅是18人名单当中的稳定球员,而且能打中锋与中卫两个位置。多名辽足球员都表示,甚至在春节期间他们都不知道肖震要离队,现在知道这个消息真的很吃惊。肖震也是继戴琳、曲晓辉、姜海之后又一名离开辽足的前毅腾球员,在那支被收购球队里,目前仍在辽足踢球的人也越来越少。而朴乾华之前在辽足一直游走于主力替补与替补之间,虽然几次上场都有进球的表现,但去年的腿部骨折又让他长期缺阵,这也成为了他离队的主要原因。

辽足俱乐部的总经理黄雁这样解释5个人的离队,他说:“主要还是综合考虑了他们训练和比赛的情况,一方面是从球队的需要出发,另一方面也是给他们提供一个外出发展的机会,因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再留在队里,对他们和球队来讲都不是很好的选择。”

有人离开就有人加盟,目前辽足已经敲定了三名内援。陕西的郑涛与江苏的秦升在年前就已正式加盟了辽足,郑涛可以打左右边后卫两个位置,秦升则是后腰上的人选,这两个位置都是辽足紧缺的位置,最重要的是两人当年都是85年国青队的球员,正处于当打之年。同样绿城队蔡楚川的加盟也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他的到来可以让辽足在攻击球员上有更多的选择。在09年因为合同纠纷离开辽足的卜鑫也已经回归球队,他将加强球队在边路的力量。

而在年后集中时,前国奥队的主力中卫赵铭又到辽足进行了试训,自2007年在国奥受伤之后,赵铭一直在养伤。此次他到辽足也不是正式加盟,而是先进行伤病的恢复,如果他的身体可以达到比赛的要求,辽足才会正式引进他。如果赵铭可以从伤病中走出来,那他和杨善平可以组成当年87国青队的主力中卫线。

连续引进了3名内援之后,辽足仍然没准备停手,俱乐部仍然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可能的目标。中卫仍然是引进的重点,之前长春队的王博一直在队里试训,球队也希望联系上更有实力的中后卫球员,以弥补这个位置上的人员不足。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