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闪电签下第一人 前江苏后腰秦升正式加盟

2011年01月06日08:33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去年12月30日中超的转会大门敞开之后,中超各支俱乐部就抓紧了内、外援的引进速度,辽宁队也闪电签下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内援——前江苏队的后腰秦升。值得一提的是,秦升本来就是大连人,此次加盟辽足也算是顺利返乡。

出生于1986年的秦升来自于辽宁大连,而他的小学就是闻名全国的东北路小学,于汉超、杨旭和王大雷等人都是从那里走出来的。在转会辽宁之前,秦升效力于江苏舜天队,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取得了一粒进球。辽足主教练马林认为,“秦升是一名中超的主力队员,去年在江苏打了很多场比赛,具有一定的实力和经验。”

作为辽足新赛季的第一签,秦升已经于昨天赶到广州三水基地与正在那里冬训的辽足会合。据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介绍,辽足与秦升签订了一分长期合同,“俱乐部前两天就与秦升签订了正式合同,今天(5日)他也赶到了广州与球队会合。”黄雁认为,秦升的加盟也可以在整体上对于队伍的建设起到促进作用。本报记者 周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