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辽足悍将无奈伤退国足 正式名单今上交亚足联

2010年12月27日08:5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妙红

从22日战罢马其顿到昨天晚上,媒体一直在猜测就是谁将成为最后一个前往多哈的落选者。因为李建滨的进入,媒体一直将落选者归结到刘建业和李学鹏身上,但昨晚传出消息,今天将提交亚足联的最后23人名单中,来自辽宁的前卫球员于汉超成为最后一名落选者。

于汉超对于自己最后时刻的落选非常沮丧,在电话中这位小将不愿意多说。他只是表示:“今年联赛腰部受的伤最近复发了,已经影响到了我的状态,伤得真不是时候。现在名单还没有公布,等公布了再说吧。”

国家队22日比赛结束后,于大宝、李春郁、程月磊三人就在次日离开了广州,另外两名“铁定落选者”姜宁和买提江暂时留在队内,而在媒体预测中的刘建业和李学鹏也留在广州,据媒体的解读,这是因为队内训练的需要,也考虑到最后几天的训练中,万一出现伤病,他们中间将有人成为替补。

现在,这个考虑果然成了现实,于汉超作为第六个回家的球员,将在30日与姜宁和买提江一起离开广州,不过他们的路线与另外前往多哈的23名球员航向不同。于汉超的出局是出乎大家的预测的,在今年联赛中,这名球员的表现相当突出,而在国家队中,他是年初击败韩国的功臣之一,5月份与勒沃库森一战也有进球,在国家队里他完全符合高洪波所说的,赛会制比赛最需要的多面手球员的要求,可以胜任左右边前卫,还可以客串边后卫。但于汉超在联赛最后时刻受伤,恢复情况一直不是特别理想,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依然无法达到最佳状态,教练组选择放弃他,完全是出自无奈。

于汉超如果还有希望出现在亚洲杯赛场上,那就只有“等待”在广州最后的3天训练中,还有队员出现比他还更加严重的伤病,但这种可能几乎不大可能。这几天还有消息传出,教练组甚至还在寄希望于冯仁亮的复出,但冯仁亮月中才离开球队,又闹出了“年龄门”事件,国家队人士表示,即使冯仁亮的身体恢复如初,但亚足联对他更改年龄一事未作出处罚,国家队是不敢贸然将其带到多哈并参加比赛的,因为这样很有可能出现场外因素,使国家队场上比赛的成绩出现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