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穷追猛打 辽足无奈:杨旭于汉超皆非卖品

2010年12月26日11:04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姚国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广州恒大就引进于汉超一事,已经与辽足有过多次接触。昨日,广州恒大继续示爱,他们仍在追求于汉超。对此,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无论于汉超还是杨旭,他们都属于非卖品! ”

昨日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了一个盛大的发布会,张琳芃、杨君、姜宁和冯潇霆四大重磅人物正式加盟恒大。按照足协规定,每家俱乐部都有5个内援引进名额,恒大最后一个席位的人选就是于汉超。此前,恒大队主帅李章洙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已经提前放风,“最后一个名额为杨旭或者于汉超。”考虑广州恒大中锋位置上有一号主力郜林,还有实力强劲的外援,他们引进杨旭的可能性并不大,于汉超是他们一直想要的队员。

恒大的“穷追猛打”让辽足俱乐部有些无奈,“现在转会市场有点乱,我们不会考虑其他事情。辽足的态度还是很明确,杨旭和于汉超都属于非卖品,我们今年刚刚在中超立足,并且有一定的亮点,明年我们还想力争突破,所以,主力阵容的框架不会动。”这位辽足高层表示。

国内转会市场本月底正式开放,也就是说,恒大的这种攻势至少不会减弱,他们对于汉超情有独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辽足俱乐部不会同意放人。对于辽沈球迷来说,等到明年年初转会市场关闭的时候,如果于汉超仍然留队,球迷悬着的心才会彻底放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