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憾负森林狼止连胜 乐福连续38场两双超KG

2011年02月09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憾负森林狼止连胜 乐福连续38场两双超KG

斯科拉赢得数据但赢不下比赛【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凯文-乐福连续38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超越凯文-加内特成为历史第一人。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关键时刻火箭被乐福命中两记三分,最终以108-112告负结束了三连胜,也结束了对森林狼的13连胜。

火箭这边,路易斯-斯科拉得到22分和生涯新高的7次助攻,查克-海耶斯贡献10分、13个篮板和平生涯最高的5次抢断,凯文-马丁得到23分,凯尔-洛瑞得到14分,康特尼-李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23分。

森林狼取得两连胜,达科-米利西奇和迈克尔-比斯利均缺阵。乐福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乔尼-弗林得到15分和7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贡献13分,科里-布鲁尔得到10分,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得到14分,韦恩-艾灵顿得了18分。

从历史战绩来看,森林狼可谓是火箭最喜欢的对手,在此之前火箭已经连胜森林狼13场,上一次在主场输给森林狼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4月13日。今天火箭虽然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成功防住乐福,但关键时刻却让他投中2个三分,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虎头又虎尾 火箭开局占优

昨天巴蒂尔陷入犯规困境,没能做出多少贡献,今天面对森林狼新秀约翰逊,巴蒂尔有些欺人开场不久就命中2个三分,并带领火箭打出6-2的开局。此后洛瑞也命中三分,火箭的前3次三分出手都命中。不过他们后场防守不力,本节中段弗林连续得分并有助攻。双方一直呈现僵持之势,火箭在本节最后1分半钟里再度打出高潮,在李上篮得手后米勒又罚中3球,李在最后时刻又命中三分,帮助火箭取得29-27的领先。

火箭迷信三分 李单节10分难挽劣势

次节火箭有些迷信三分,本节前7次出手有5次三分,结果这7次出手都未能命中,森林狼趁机打出6-0的开局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8分11秒时,李的二次进攻终于为火箭打破僵局。此后李又有罚球和跳投表现,还包括一次抢断一条龙扣篮。李在这一节拿下了10分,斯科拉连续两次攻篮得手后,火箭一度将比分拉开到51-47。但在本节后2分20秒里,火箭仅打进1球,森林狼打出9-2的攻势,在半场时以56-53将比分反超。

海爷两断乐福 火箭成功反超

第三节开局阶段火箭防守不错,本节开打不到3分钟就完成3次抢断,而在斯科拉3度攻篮得手后,他们也以61-60将比分超出。暂停后布鲁尔为森林狼打进1球,但洛瑞立即用上篮回敬。本节海耶斯两次抢断乐福,火箭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中段马丁两度命中三分,但火箭始终不能将比分拉开。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双方的进攻效率都非常高,布鲁克斯虽然打破个人运动战得分荒,但三节过后火箭仅以85-83领先。

乐福中关键三分 森林狼笑到最后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马丁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火箭在比赛还剩3分09秒时取得102-100的领先。之后乐福命中三分,在斯科拉抛投得手后,乐福又送出助攻。关键时刻海耶斯两罚不中,艾灵顿命中三分,森林狼将比分拉开到108-104。暂停后马丁罚中2球,但乐福再中三分,此后马丁再次罚中2球,弗林上篮不中,但火箭未能把握住机会,在李的跳投不中后,火箭采取犯规战术,乐福罚中1球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