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签约马刺 他五年里先后效力德州三强

2011年02月09日06:24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旧将签约马刺 他五年里先后效力德州三强

诺瓦克加盟马刺(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今天正式同休斯敦火箭的前球员史蒂夫-诺瓦克完成了签约,马刺提供给他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诺瓦克在本赛季被达拉斯小牛解雇一度转战NBDL发展联盟之后,现在他又获得了重新征战NBA的机会。如果诺瓦克可以为马刺出战,那么他将成为NBA历史上为数不多的为德州三强都效力过的球员。

诺瓦克是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于第二轮总第32顺位被火箭选中的,现年27岁身高208公分的他有着不错的中远投能力,他的加盟对于马刺的进攻而言是一个尚可的选择。在职业生涯中诺瓦克总共出战过202场常规赛,在生涯的前两个赛季他一直为火箭打球,之后转战快船又征战了两个赛季,本赛季开始前又前往小牛。职业生涯里诺瓦克场均上场9.9分钟,能够得到4分和1.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0.6%。

诺瓦克本赛季为小牛打了7场比赛,场均只能出战2.6分钟,得到1.6分和0.7个篮板。被小牛解雇后,诺瓦克转战NBDL的里诺大角羊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