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火箭新主帅人选:两个布朗上榜 两位旧帅在列

2011年02月09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下个赛季开起来我们是无法在火箭的教练席上看到阿德尔曼了,多家休斯敦媒体以及NBA官方网站最近都报道,阿德尔曼已经没有耐心继续留在火箭队了。过去几个赛季球队严重的伤病情况,以及目前的发展趋势,让阿帅很难看到进入季后甚至竞争总冠军的希望,而本赛季正是阿德尔曼合同的最后一年,赛季结束后他就将离队。

如果阿德尔曼决定离开,那么就要有新的教练到来,带来火箭队开场新的时代,而谁会是合适的人选?谁能够帮助火箭实现总冠军的梦想?尽管目前的火箭阵容实力一般,不过几个诱人的到期合同和首轮选秀权,以及希尔、巴丁格等年轻新星,使得火箭在未来能够有很好的竞争力。因此执教火箭,对于许多教练来说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