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内讧再浮出水面 巴蒂尔抨击球队高层运作

2011年02月09日09:1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鲁克斯已经将矛盾摆上了台面,而巴蒂尔也在有意无意中流露出不满情绪,“我需要找高层谈一谈。我不知道他们想怎么处理我的合同。他们不告诉我任何信息。这一切不取决于我,而取决于他们。”

他们,自然包括球队总经理莫雷。昨天,火箭虽然在客场击败了排名靠前的掘金,但休斯敦球队依旧缺乏竞争力,这也让球迷的失望情绪愈发严重。近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做客聊天室,被问及火箭队状况不佳的原因,他在回答中点名指出莫雷的交易运作欠妥,“他的问题在于过于商业化,完全依照冷冰冰的数据来衡量球员。一切都是生意,所以很多经纪人不愿意让手下的球员加入火箭,因为在莫雷眼中他们不过是商品,而不是在和人打交道。这就是火箭队一直以来签不到核心自由球员的重要原因。”

相信巴蒂尔一定会认同英格拉姆的这番话。进入联盟整整十年,这位老兵确实在这个赛季首次体验合同年的经历,而眼下这种不确定的状况令他很不舒服,“每当我们的合同即将到期,球员们都会主动要求续签新合同,可球队总是说‘我们不会续约,不会续约。’你难免会怀疑我们是否在球队未来的计划中。”

除了队长的身份,巴蒂尔始终被定义为火箭队的领袖球员,这是他为火箭效力的第五个赛季,到头来却是前途未卜的结局,而造成这种局面的根本原因在于莫雷。“坦白讲,现在他对于交易的态度是宁缺毋滥。眼下也确实没有什么明星球员。”英格拉姆认为和其他球队一样,火箭也在观望着安东尼,同时对兰德里或者内内颇感兴趣,但归根结底休斯敦人应该培养自己的球员,“只是现在的火箭还没有沦落到获得高位选秀权的地步。他们曾经确实靠着选秀得到弗朗西斯和姚明,但最终这个计划被伤病打乱了。通往总冠军的道路没有捷径,除非你是湖人……所以,火箭面前的路还很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