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甩卖小布引尼克斯关注 黑豆或走麦蒂老路

2011年02月09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甩卖小布引尼克斯关注 黑豆或走麦蒂老路

小布被火箭禁赛,小黑豆将走上麦蒂老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在近日休斯敦火箭的后卫阿隆-布鲁克斯与球队发生了严重的矛盾,他甚至因此被球队禁止出战同丹佛掘金的比赛,而与之对应的是他被交易的概率也越来越大。据称火箭现在正在积极的向联盟各队兜售布鲁克斯,而纽约尼克斯似乎对这位小个子双能卫的侵略能力颇感兴趣。那么火箭会不会像送走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一样,今年把小布也送到纽约呢?

此前传出过多支球队考虑通过交易引援布鲁克斯的传闻,而现在尼克斯也加入到其中。据称尼克斯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布鲁克斯来补强球队的后场,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火箭现在似乎也急于想和布鲁克斯分手,这给了尼克斯可乘之机。

上赛季布鲁克斯成为了联盟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最多的球员,同时也获得了年度进步最快球员称号。然而本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布鲁克斯现在只能在球队里担任替补角色,他近期的投篮命中率也颇为糟糕。尼克斯一直以来都在寻找能够为雷蒙德-菲尔顿担任替补,偶尔也能够与他组成具有强大侵略性的后场组合的球员,而布鲁克斯似乎让他们非常满意。现在尼克斯还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如果他们最终得偿所愿,那么再用一点筹码来换取布鲁克斯,可以让球队的阵容显得更加稳固。

在09-10赛季,布鲁克斯场均可以拿下19.6分和5.3次助攻,而本赛季26岁的他数据下滑到了12.2分和4.1次助攻。不过尽管如此,布鲁克斯的远投能力仍旧为尼克斯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所青睐,在后者的战术体系中,德安东尼仍旧可以让他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发挥出他最大的作用。

本赛季布鲁克斯的年薪只有200万美元左右,他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而从目前情况看,火箭基本不会和他完成续约。如果两队进行交易,尼克斯准备提供给火箭处于伤病中的阿祖布克即将到期的价值33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中有80%属于伤病保险。火箭可以通过这一交易节省下一些支出,并且可以给新秀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更多的表现机会。

如果这一交易能完成,尼克斯稳赚不赔,而火箭则充其量只是节省了一些薪金而已。然而如果火箭同时还想要得到安东尼或者另一位超级球星的话,为了想方设法规避一些奢侈税,他们未必不会完成这样的交易。搭配杰瑞德-杰弗里斯或者肖恩-巴蒂尔,进一步减少薪金支出,也将可能成为火箭与尼克斯交易时的选择。就好像去年他们将麦蒂送到尼克斯一样,今年他们会不会把小布也送到尼克斯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