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称火箭防守策略成功 甜瓜:50分是白搭

2011年02月08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卡梅洛-安东尼一人砍下50分,比赛成为甜瓜一个人独角戏,然而休斯敦火箭笑到了最后以108-103取胜,赛后安东尼沮丧地说,“我一次次攻击着篮筐,跳投有时候不管用,我试图用更多上篮机会,但是50分不代表着没有任何收获。”

安东尼在最后一分钟得到9分,帮助掘金将落后缩小到5分之内,但是火箭洛瑞及时罚球命中。50分平了安东尼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上一场他得到50分还是在09年11月28日掘金128-125击败尼克斯比赛当中,这一次安东尼很难笑出来。

“当你得到50分,球队输掉比赛,你会怎样想?如果我们赢得比赛,那完全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安东尼说,安东尼是本赛季第二位单场得分达到50分的球员,第一位是上周詹姆斯对奥兰多魔术拿下的51分。近期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再度被炒起,甜瓜赛前表示,不想再谈交易,不想讨论掘金管理层的事。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称,“安东尼可以投中每一球,他抱着球向前冲。我们没有保护好篮筐,肖恩-巴蒂尔早早陷入犯规麻烦当中,我们只能用海耶斯去防守安东尼。”安东尼全场24投16中,18罚16中,他对没有遭到火箭包夹感到吃惊。

“我很久没遇到这种情况(未被包夹),你知道对方还有海耶斯。今天比赛里有些出手是很简单的,但是这还不够。”安东尼说。

巴蒂尔透露火箭防守策略,“卡梅洛是一个很能得分的球员,今天手感很好。对于他,我们防守上做不了太多,他还获得很多罚球机会,17次这太多了!我们比赛计划就是让安东尼去跳投,然后防死掘金其他球员,让甜瓜得分,我们专心防守其他球员就好了。”尤其在内内和比卢普斯不在的情况下,火箭防守其他人任务更加轻松。

肯扬-马丁对自己今天表现非常懊恼,“全队除了安东尼之外,没有人做出任何贡献,我们本应该打得像一个团队集体一样。”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