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四星球衣亮相颁奖仪式 一细节证日本亚洲之王

2011年01月30日01:57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球场上,什么样的球队才是强者,这个答案可能多种多样,但有一点是必须具备的,那就是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凭借李忠诚加时赛时的绝杀,第四次捧得亚洲杯笑傲亚洲的日本队无疑就是这样的强者,当之无愧的亚洲足球之王!更能说明日本队王者气质的无疑是他们提前准备好的四星球衣!

拥有多名旅欧,以及参加过世界杯球员的日本队,在意甲名帅扎切罗尼的率领下,本届杯赛还未开始就将目标定位为夺冠,虽然田中斗笠王这样的主力中卫缺阵导致日本实力受损,防线堪忧,但日本队全队上下在任何时候面对媒体都保持了夺冠目标不动摇的信心。

即便是小组赛首战就被约旦1-1战平,防线问题得到最大化凸显,但日本队还是没有动摇夺冠目标,并以本届杯赛最强大的进攻火力挺进决赛,面对身体占据绝对优势的澳大利亚,日本队并未必胜的把握,但日本队却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并凭借李忠诚的绝杀实现夺冠目标,成为亚洲杯首个四冠王!

在颁奖典礼上,日本队球员第一时间换上了四星新球衣,显然这样的球衣至少在日本队淘汰韩国杀入决赛之后就制作好了,当然也不排除在本届杯赛之前就制作好了,不管是哪种情况,都体现出日本队对冠军的必夺之志,王者气质暴露无遗,同时也体现了日本足球在后勤方面的细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