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2011亚洲杯奖项:MVP本田圭佑 具滋哲捧金靴

2011年01月30日0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11亚洲杯以日本夺得第四冠曲终人散,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本届杯赛的各项大奖也名花有主。其中分量最重的MVP球员颁给了日本中场核心本田圭佑,而韩国队则获得了公平竞赛奖。执法了决赛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领取了裁判纪念奖,决赛的第五官员来自中国的穆宇欣同样领取了纪念奖,这也是中国在本届亚洲杯获取的唯一奖项。

在决赛之前亚足联公布了本届杯赛MVP四名候选球员,分别是日本的本田圭佑、澳大利亚的施瓦泽、韩国的朴智星和乌兹的杰巴罗夫。显然率队夺冠的日本核心本田圭佑更有资格当选MVP,最终他捧得奖杯也是实至名归。

已经提前回国的韩国队派人领取了具滋哲金靴奖的奖杯,生于1989年的具滋哲,在本届杯赛上表现神勇,共打进5球,表现出色的他已经获得了诸多欧洲俱乐部的追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也将步朴智星等前辈后尘,在欧洲绽放自己的光芒。

朴智星代表韩国队领取了本届杯赛的公平竞赛奖,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朴智星将自己的为国效力场次锁定在了100场。

2011亚洲杯奖项:

冠军:日本

亚军:澳大利亚

季军:韩国

最有价值球员:本田圭佑

公平竞赛奖:韩国队

最佳射手:具滋哲(韩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