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英国乒球赛女单:五大主力横扫 范瑛苦战晋级

2011年01月28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的比赛进入正赛首轮的争夺,女单方面,国乒六位金花悉数闯进32强,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刘诗雯(微博)、李晓霞(微博)丁宁五大主力皆以4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只有削球手范瑛赢得稍显艰难,她经过六局苦战击败种子选手、俄罗斯的梯科赫米洛娃。

1/4区中,头号种子郭焱首轮遭遇捷克选手潘卡沃娃,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技高一筹的郭焱直落四局轻松胜出,比分为11比3、11比5、13比11、11比7.,郭焱下轮对手是韩国选手宋玛银,后者4比2战胜了德国选手韩莹。此外从资格赛打上正赛的削球手范瑛对阵种子选手俄罗斯的梯科赫米洛娃,比赛中前四局双方战成2平,范瑛后程发力连胜两局,最终经过六局苦战以4比2(11比9、4比11、11比2、8比11、11比8、11比8)艰难胜出,范瑛下一轮对手是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此外韩国的朴美英,新加坡的于梦雨,克罗地亚的鲍罗斯等也均顺利晋级。

2/4区中,四号种子刘诗雯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波兰的斯科泽尔科沃,结果刘诗雯兵不血刃,以4比0(11比3、11比7、11比4、11比6)完胜,闯进第二轮,下轮她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西伯利。这一区的三位韩国选手金暻娥和文炫晶、姜美顺以及法国的李雪、罗马尼亚的萨玛拉、德国的伊万灿等也晋级次轮。

3/4区中,小将丁宁对阵荷兰资格赛选手克里米尔,她同样不失一局以4比0(11比4、11比3、11比2、11比8)横扫获胜,丁宁次轮对手是韩国的梁夏银,后者4比3险胜卢森堡的倪夏莲。三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也以4比0完胜波兰资格赛选手,另外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和于国诗、新加坡的孙蓓蓓、韩国的石贺净等也纷纷胜出。

4/4区中,赛会二号种子郭跃对手是一名瑞典的资格赛选手,比赛中郭跃完全占据优势,以4比0(11比4、11比2、11比2、11比3)横扫告捷,四局比分仅让对手拿到11分,她下轮对手是奥地利的李嫱冰。另一位国乒主力李晓霞以4比0(11比7、11比8、11比7、11比7)轻取捷克的哈达科娃,李晓霞此轮对手是日本的藤井宽子。此外这一区中,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新加坡的李佳薇、韩国的李恩姬和波兰的纳塔利亚也获胜晋级。

当地时间28日下午四点钟还将进行女单第二轮的角逐。(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