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张继科男双问鼎 郭跃/李晓霞女双夺冠

2011年01月23日04: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月22日,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继续进行。随着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在男双决赛中零封法国组合莱贝松/马特内,中国队在本次公开赛上包揽了成人组的全部四枚金牌。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以4-1 (11-9,11-7,6-11,11-3,11-4)击败了队友范瑛(微博)/武扬,摘得女双金牌。

算上总决赛在内,郭跃与李晓霞这对继王楠/张怡宁之后的中国队第一女双,已经是第9次捧得职业巡回赛的女双桂冠。另外,两人还在2009年横滨世乒赛、2010年广州亚运会这两项大赛中问鼎。而范瑛和武扬这对削球搭档,此番只是第二次打进巡回赛的女双决赛,2009年,她们曾在年底的波兰公开赛上登顶冠军。

本站比赛是王皓与张继科第三次配对出征职业巡回赛,之前在2009和2010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他们均止步四强,这也是他们第一次问鼎公开赛的男双冠军。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上,王皓/张继科便战胜队友马琳/许昕,问鼎男双金牌,此番在巡回赛加冕,两人的配合则更是日臻默契。<br />

法国头号组合莱贝松/马特内是首次与王皓/张继科交手,对于他们来说,虽然亚军的结果有些遗憾,但却也刷新了以往四强的最好成绩:他们在2008年、2010年的总决赛,以及2009年英国公开赛都在半决赛止步。(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