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斯乒赛郭跃李晓霞武杨进四强 冯天薇苦战告负

2011年01月22日0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的比赛开始单打1/4决赛的角逐。女单方面,国乒抢占三席四强席位,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和武杨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小将冯亚兰在内战中输给了李晓霞止步8强,此外赛会二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3比4负于德国头号女单吴佳多无缘四强。

郭跃4比1帕夫洛维奇(白俄罗斯

郭跃曾经在2006年和2007年两次夺得斯洛文尼亚单打冠军,如今来到福地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上一轮她刚战胜了波兰削球手李倩,本轮再度遭遇削球手、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前两局郭跃打得顺风顺水以11比6、11比8连下两城,第三局郭跃自身失误较多,帕夫洛维奇抓住机会以11比9扳回一城,第四局郭跃挽救一个局点以13比11逆转,第四局郭跃一路领先并以11比9锁定胜利,总比分4比0战胜对手,闯进四强。

李晓霞4比0冯亚兰

这是李晓霞本次比赛的第二场德比战,之前她在在第二轮淘汰了队友范瑛,本轮迎战另一位队友冯亚兰,此前和她的交锋中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去年的乒超联赛两度交手但赢得并不轻松。比赛开始后,李晓霞很快进入比赛状态,针对冯亚兰正手强反手弱的特点,李晓霞紧盯其反手位软肋,这一战术取得成效,结果她以11比8、11比9、11比6、11比7横扫胜出,进入四强后,李晓霞将与队友郭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武杨4比0李恩姬(韩国)

削球小将武杨本轮对手是韩国选手李恩姬,李恩姬是直板快攻打法,具备一定打削球的能力,在上一轮她就将自己的师姐、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淘汰出局,比赛开始后,首局武杨以11比6胜出,第二局李恩姬一度领先,武杨顽强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以15比13逆转拿下,随后两局尽管在开局比分处于胶着,但在关键时刻都是武杨笑到最后,11比9、11比6拿下第三和第四局,就此削球小将连续四轮以4比0完胜。

冯天薇(新加坡3比4吴佳多(德国)

二号种子、新加坡一姐冯天薇遭遇德国头号女单吴佳多,首局冯天薇以11比9先声夺人,随后生胶打法的吴佳多发挥速度优势以两个11比9和一个11比8连胜三局,总比分以3比1领先,随后冯天薇以开始加强击球的旋转,以14比12、11比3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决胜局吴佳多以5比1领先换台,冯天薇中局将比分追至7平,然而此后吴佳多连续得分以11比8笑到最后,冯天薇则遗憾出局。(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