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斯乒赛郭跃/李晓霞横扫 决赛会师范瑛/武杨

2011年01月22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的比赛展开双打半决赛的角逐。女双方面,头号种子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直落四局横扫新加坡的李佳薇/于梦雨,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削球组合范瑛(微博)/武杨同样完胜土耳其一对组合,就此国乒将女双冠军也收入囊中。

郭跃/李晓霞4比0李佳薇/于梦雨(新加坡)

曾在斯洛文尼亚夺过冠军的郭跃/李晓霞依然是本报次女双冠军的头号热门人选,前两轮她们均以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本场比赛迎战新加坡组合李佳薇/于梦雨,首局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实力雄厚的世锦赛冠军仅让对方拿到2分,以11比2轻松先声夺人。尽管此后李佳薇/于梦雨发挥稍有起色,但无奈实力相差较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处于被动的局面,郭跃/李晓霞毫不手软以11比7、11比7、11比4拿下第二至第四局,总比分4比0完胜,轻松挺进女双决赛。

范瑛/武杨4比0梅莱克-胡/何诗(土耳其)

范瑛和武杨两位削球手尽管配合次数较少,但国外选手很难在和她们的比赛中占到便宜,这对小球组合从资格赛一路闯进四强,本轮对手是土耳其组合梅莱克-胡/何诗,比赛开始后,首局开局比分紧咬,范瑛.武杨后程发力以11比7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组合再接再厉以11比6再下一城。随后的第三局土耳其组合失误开始更加多起来,11比4,范瑛.武杨轻松取得3比0领先,第四局比分胶着上升,局末从10平战至12平,关键时刻中国组合给力,连下两分以14比12锁定胜利,晋级决赛。

女双决赛将在郭跃/李晓霞和范瑛/武杨这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就此继男单后,国乒也提前锁定了女双金牌。(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