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英国赛女单-丁宁将战冯天薇 郭跃李晓霞德比

2011年01月26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比赛的抽签结果出炉,女单方面,头号种子郭焱(微博 博客)和小将刘诗雯(微博)同守上半区,两人是09年赛会冠亚军,此次有望在半决赛提前相遇,而下半区有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以及丁宁三位国乒金花,郭跃和李晓霞被分在同一1/4区,两人继上一站公开赛后可能再度上演内战,丁宁则有望遭遇冯天薇,此外削球手范瑛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1/4区中,目前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郭焱被列为头号种子,她也是09年赛会冠军,郭焱首轮对手为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可能遇到韩国新秀宋玛银,第三轮潜在对手为俄罗斯的的梯科赫米洛娃以及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之间的胜者,而在第四轮对手将在新加坡的于梦雨、韩国的朴美英、中国香港的张瑞以及匈牙利的洛瓦斯之间的胜者,这些对手中,郭焱就输过于梦雨,本次比赛近日状态甚佳的郭焱不会再轻易阴沟翻船。

2/4区中,四号种子刘诗雯抽到上签,她前四轮的对手实力都一般,首轮是资格赛选手,随后她的对手将可能在英格兰的西伯利、西班牙的英格兰、罗马尼亚的萨玛拉以及韩国的姜美顺和文炫晶之间产生,从技术实力来讲,刘诗雯均高于这些对手一筹,有望轻松获取一席四强资格。

3/4区由小将丁宁把守,此区她最大的对手是三号种子、新加坡一姐冯天薇,在和冯天薇相遇之前,丁宁首轮战资格赛选手,随后潜在对手为卢森堡老将倪夏莲,而第三轮将可能面临韩国的石贺净的挑战,两人曾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交手过,当时丁宁苦战险胜,而冯天薇主要对手就是队友孙蓓蓓,过关的话将和丁宁争夺四强。

4/4区中,二号种子郭跃和队友李晓霞被分在此区,上一站半决赛中两人就进行了一场内战,当时郭跃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李晓霞连扳四局逆转,本次她们有望在1/8决赛就相遇,在相遇之前,郭跃还要面临奥地利的李嫱冰以及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的挑战,而李晓霞对手将在日本的藤井宽子、韩国的李恩姬和新加坡的李佳薇之间产生。

女双方面,中国女乒同样派出三对组合,丁宁/李晓霞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对手主要有新加坡组合李佳薇/于梦雨和日本的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而下半区有郭跃/郭焱和刘诗雯/范瑛两对中国组合,她们在1/4决赛就会提前相遇,胜者将与新加坡的冯天薇/孙蓓蓓和韩国李恩姬/姜美顺之间的赢者争夺决赛席位。(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