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离队第一人 2600万铁腰加盟法甲

2011年01月28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离队第一人 2600万铁腰加盟法甲

摩纳哥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来自法甲摩纳哥官网的消息,俱乐部已经和皇马球员穆罕默德·迪亚拉达成转会协议,伯纳乌的2600万先生成为离队第一人,皇马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条消息。

摩纳哥官方表示,皇马已经同意交易中场球员迪亚拉,只要通过俱乐部的体检,双方将正式签约,马里人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奔赴摩纳哥。皇马官网也发表声明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了有关M.迪亚拉的转会协议,通过体检之后他就将正式成为摩纳哥的一员。据了解,这一次是永久的转会。

之前一日的《阿斯报》曝料,前曼城球员阿德巴约的到来意味着M.迪亚拉必须离队,作为球队的第六后腰,他在穆里尼奥手底下很难获得出场的机会。目前,皇马的一队已经拥有了25名球员,这就意味着马里人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寻找自己的下家。之前有媒体说迪亚拉将加盟西甲新贵马拉加,但他最终还是去了成名之地法甲。

2006年夏天,在当时的主教练卡佩罗的强烈要求下,25岁的迪亚拉在帮助里昂四次夺取法甲的冠军之后,以2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皇马。在意大利铁帅眼里,这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能攻能守,技术很全面。”的球员,在第一个赛季,他的加盟的确对球队帮助很多,也最终帮助卡佩罗的皇马获得了联赛冠军。但因为一次半月板的严重受伤马里人歇战了整整八个月,(2008.10-2009.06),从此在队中的地位一落千丈,最终成为边缘的人物。

穆里尼奥执掌皇马以来,穆罕默德·迪亚拉的位置更加尴尬,司职后腰的他排在阿隆索、赫迪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甚至是复出的加戈之后,很多时候连比赛大名单都难以进入。本赛季至今仅仅踢了9场比赛,其中还包括对阵穆尔西亚的两场国王杯赛和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欧塞尔。迪亚拉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号到期,他目前在皇马的年薪是300万欧元,此番转会为皇马省了一笔工资支出,西班牙媒体曝料,这很有可能是皇马免费送走了迪亚拉。目前摩纳哥在法甲仅仅排名第19位,深陷降级泥潭的昔日豪门急需这位防守悍将救火。

(谷笑儿)

相关微博:

滨岩王总啊,签什么意大利超级杯?如果是西班牙超级杯,不就国家德比了吗?皇马,巴萨决赛总值得期待!

2011-01-27 10:17: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