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欲引前皇马主帅被拒 告别中国带走茅台酒

2011年01月27日08:42《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谈了五天,以谈崩告终,前皇马主帅卡罗最终离开深圳,带走的只有由深足主赞助商提供的一瓶酒。

48岁的卡罗,2000年成为皇马二队主教练,2005年12月,他接替下课的森博格成为皇马主帅。6个月后,皇马被巴萨甩开12分只得联赛亚军,卡罗下课,卡佩罗接任。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卡罗最后没和深足签约主要是因为两国的文化差异。”在深足公开的信息说卡罗不能接受 “四连败自动下课”的条款。但其实在俱乐部25日宣布与卡罗无缘合作之前,记者就已得到了双方谈崩的信息,谈崩的最重要的是双方在薪水问题上谈不拢:俱乐部无法接受卡罗的报价,而双方所提价格的差距应在20万美元以内。“面试卡罗?更像是一次广告活动!”一位知情人士如此说。据悉,冠名深足的茅台保健酒在与深足俱乐部的合作协议上明确写道:“俱乐部在2011赛季要有知名度高的教练员执教。”请卡罗前来深圳面谈,一方面是显示了深足确实在“找名帅”,另一方面则完成了为赞助商扬名的目标。

现在留给深足选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万宏伟日前已经表态,2月5日球队重新集结后搞定主帅人选,他还对高歌奇是否回归给了明确的说法,“完全有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