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西2外援称鲁能中国皇马 加盟心切主动协调

2011年01月27日09:47《足球》报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26日,鲁能两名外援奥比纳和雷纳托顺利通过体检,扫除了加盟鲁能的最后障碍,目前这两名外援正在办理相关转会手续。伴随着这两名巴西外援的加盟,鲁能亚冠军团的组建基本完成。

巴西两外援完成签约

奥比纳和雷纳托是在24日中午抵达北京的,随后从北京转机前往海南。晚上21点,雷纳托和奥比纳抵达海口。在曾沙特踢过球的奥比纳说:“我对亚洲足球有所了解,当我知道我要加盟鲁能的时候,我也从网上了解到,鲁能是一家豪门球队,是去年联赛的冠军。”雷纳托表示,自己虽然没在亚洲踢过球,但也了解到鲁能是豪门俱乐部,“鲁能是中国的皇马。”

在抵达海口之后,奥比纳和雷纳托并没有前往鲁能下榻的国门大酒店,而是住在了海口市区内的喜来登酒店,随后韩公政、两名外援以及经纪人进行了谈判,谈判一直持续到25日凌晨三点。“谈判非常顺利。”韩公政告诉记者。而在26日,两名外援也完成了体检,对此伊万表示:“他们通过体检之后,就是我的人了。”韩公政也非常欣慰:“因为雷纳托在巴西联赛下半年并没有出场,我们了解到他是和俱乐部出现了矛盾,如今通过体检,也让我们完全没有了担心。”

两名巴西外援将不参加鲁能的训练,与鲁能签约后他们将迅速返回国内,随后在鲁能赴西班牙集训期间和鲁能会合。“现在我们正在办理相关的手续,一旦手续完成之后便可以进行注册。”韩公政告诉记者。据悉,由于巴西球员还有委托公司,鲁能完成一个外援的签约手续要签8个合同,不过目前最重要的合同已经签署完毕,这意味着奥比纳和雷纳托加盟鲁能已经完成。

第五外援来自秘鲁

伴随着奥比纳和雷纳托加盟鲁能,新赛季鲁能的亚冠阵容基本组建完毕。奥比纳、莱昂、安塔尔和雷纳托分布在鲁能的前中后场。其中在锋线,韩鹏(微博 博客)和奥比纳将组建双前锋,莱昂的位置应该是右前卫或者前腰,安塔尔则是左前卫或者后腰,雷纳托和汪强将组成中后卫组合。

对于自己在鲁能的前景,作为前锋的奥比纳表示:“足球是一项集体项目,光靠我一个人是不行的,我希望和队友一起努力。”雷纳托则表示会尽快融入鲁能:“我非常想学习中文的足球术语,这样我可以和队友更好地沟通。”韩公政对两名外援的职业素质非常赞赏:“他们都是高水平的外援,效力于巴西豪门俱乐部,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在谈判的过程中,这两名球员还亲自和委托公司通话,以完成最后的签约。”

在奥比纳和雷纳托签约之后,鲁能球队的组建只剩下第五外援。“我们的第五外援还没有完全确定,在雷纳托和奥比纳签约之后,我们在外援方面已经有了四名,而亚足联规定的亚冠报名也只有四人,所以我们在第五外援的引进上并不是非常迫切,但我们还是会尽快完成第五外援的引进,以便能够尽快和球队在西班牙磨合。”不过,有消息表明,一名秘鲁球员已经和鲁能达成了转会协议,只是相关人士并没有透露这名秘鲁外援的名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