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陶伟3月皇马培训回顾 穆里尼奥也曾给他指导

2011年01月27日15: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伟3月皇马培训回顾 穆里尼奥也曾给他指导

陶伟(微博)成皇马一号?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向陶伟在球队培训期间所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曾被国际足联评选为史上最佳俱乐部,同时其年度预算在全世界的足球俱乐部中名列榜首,陶伟此行的目的就是充分了解该俱乐部在经营运作上的各个环节;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 佩雷斯和主教练何塞 穆里尼奥非常关注陶伟在马德里的各项活动,并提供了大力支持。

在第一阶段,陶伟主要是熟悉了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和各项设施,并与一队有了一些初步接触。在中国农历新年后开始的第二阶段,他将重点跟随一队的一切训练及比赛。

陶伟来到皇家马德里的体育城训练基地的三个月间,他的强化培训课程包含了大量的各类学习活动。

三个月来,他参加了梯队的所有训练以及一队的部分训练,曾经有很多著名足球教练曾受惠于这一培训体系,其中有赫塔菲队现任主教练米歇尔,前利物浦队主教练拉法贝尼特斯,以及世界冠军西班牙国家队现任领队费尔南多 希耶罗。每天上午陶伟都能够近距离观看皇马二队和三队的训练,并与教练组交换意见,从组织到技术到体能各个方面深入了解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贯彻于各级队伍的训练体系。

陶伟近几个月的培训活动可以用“热火朝天”来形容,很多个下午他都要亲身观摩所有青年队的训练,随后还要同这一级别的教练们交流感受。

除了在俱乐部的日常生活,陶伟的培训课程还涉及了一系列极具专业性的内容,以完善他对皇马梯队培训工作的了解,这也是陶伟今后将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加以推行的工作。陶伟参加了教练们以及培训部的每周例会,同时他还和其他合作俱乐部的教练们一起参加了培训部举办的常规培训课程。

此外,他也有机会参与了由欧洲大学和皇马俱乐部联合举办的“球探”硕士研修班的部分课程。

陶伟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整个培训过程均由皇马一队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皇马一队首席助理教练卡兰卡以及俱乐部培训中心指导和监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