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范尼无缘皇马难掩沮丧:我做梦都想回伯纳乌

2011年01月27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在皇马宣布引进多哥阿德巴约之后,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了前皇马球员范尼,34岁的荷兰射手无限接近伯纳乌之后又擦肩而过,昔日的禁区之王在言谈之中,藏不住内心的沮丧。

“很难想象,在我34岁(高龄)的时候,还能收到来自皇马的一份报价,这实在是太令人惊奇了。遗憾的是,在尝试了各种办法之后,我们还是没有找到任何解决方案”。范尼对没有再度加盟皇马感觉到很是遗憾,特别是看到周末的西甲赛场上,有痴心的球迷拿出属于他的“17号”球衣在伯纳乌挥舞时,盯着记者电脑里的照片默不作声,这或许是给他最大的安慰。“是的,皇马球迷的这一些做法的确给我带来了一丝安慰”。

从传闻开始哪一天起,范尼回归皇马的愿望就非常浓烈,可惜200万的转会费让皇马最终选择了放弃,有媒体称范尼为了回归甚至想自己掏钱。对此范尼表示,“是的,我不想引起任何的麻烦。能回皇马踢球是我一直的期待,并且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劳尔告诉我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希望我能回去,但最终我也改变不了解决。对于汉堡俱乐部,我不想对说。作为一名职业的球员、一个正直的人,现在我依旧会为这支球队付出应有的努力,我也从未想过用罢训的方式来要挟汉堡”。

尽管和皇马擦肩而过,但范尼依旧怀念在伯纳乌踢球的日子,他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刻献给了这里的球迷。“我当然会怀念在马德里的那段日子,特别是当我独自在家的时候,经常会想象当初效力皇马的情景: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在伯纳乌亮相。只不过,现在这一切只能成为我的梦想,对于现在的结果我无比沮丧,但不会抱怨”。

穆里尼奥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欢迎范尼回归马德里,卡卡等主力球员也期待着路易的加盟,可惜最后等来的是曼城球员阿德巴约。现在看来魔力鸟真的像自己说所的那样权力不够,范尼只能表示遗憾,“他只能说希望我加盟,至于其他的,他也不能决定”。最后“身在汉堡心在皇马”的范尼还表达了对俱乐部的祝福:“我相信皇马是唯一一支可以战胜巴塞罗那的球队,当然,事情的前提是我并没有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