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队长联赛受伤洒泪下场 或坚持出战斗恒大

2011年01月19日08:05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队长联赛受伤洒泪下场 或坚持出战斗恒大

魏秋月很伤心

2011年1月18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8轮的较量全面展开。天津女排以25-23、25-17和25-16拿下三局,战胜四川女排,喜获八连胜。而此役令人忧心的则是魏秋月,她在第三局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而提早下场,回到场边的她把头深深埋在膝间,再抬起头时眼里已抑制不住地留下了泪水。

魏秋月伤愈归队的时间并不长,可以说她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此役,她在一次救球过程中卡住了膝关节,当时就疼痛难忍,无法继续比赛,主教练刘晓明只好匆匆换上米扬。被换下场的魏秋月虽然不再是比赛的主角,但依然牵动着现场球迷的心,球迷们自发地为她加油鼓劲,大声呐喊“魏秋月加油”“秋月挺住”。等魏秋月再次抬起头时便一直在找纸巾擦拭眼泪,不知是男人疼痛,还是被球迷的热情感动而潸然泪下。赛后,主教练刘晓明表示:“其实魏秋月的状态不是很好,她在比赛过程中卡住了膝关节,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但是问题应该不大,回去会坐详细的检查,我想应该不会影响下一场与恒大的比赛。”与此同时,刘晓明还表示:“今天的一传表现并不好,出现了很多半到位球,这也是我们最需要总结的地方。”

下一轮比赛,天津就将迎战恒大女排,这是一场毋庸置疑的焦点大战,很多人都对这场比赛寄予厚望,更多球迷更是将这场比赛当成提前上演的冠军之争。对此,刘晓明表示:“恒大就是一支平常的队伍,我们不会太看重这场比赛,这只是循环赛的一场,而且我们有自己的优势,比如防守和小球串联,到时候只要发挥出高水平就行。”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