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首次全主力战联赛 演练如何对付恒大

字号:T|T

距离与恒大女排的巅峰之战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今晚与四川队的比赛就成了天津女排演练阵容的最后机会。不出意外的话,本轮天津队将在本赛季开赛以来首次派出全主力首发,为与恒大一战练兵。

昨天下午,天津队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技术训练。训练相比之前最大的变化是此前一直担任替补的国手 李娟进入了主力一方参加分组对抗,再加上上轮联赛复出的国手魏秋月,天津队终于凑齐了教练组一直以来理想中的主力阵容。“这场球计划让李娟和魏秋月一起首发,这也是开赛以来咱们第一次能够以全主力首发。”主帅刘晓明毫不掩饰这样安排就是为了准备下一轮与恒大女排的硬仗。

去年年底国家队解散后,魏秋月时隔一个多月才重返赛场,而李娟此番在天津队又是继续客串接应位置,两人的磨合情况引人关注,对此刘晓明表示:“李娟去年在国家队前期也打过一段时间接应,而且她和魏秋月是多年的老队友了,适应起来问题不大,通过与四川队的这场比赛足够她们找回感觉和默契了。”

四川队是国内老牌劲旅,但在上届全运会后主帅胡进离任,包括陈静在内的一批老队员相继退役,球队正在经历着新老交替的阵痛,成绩也因此一落千丈,只能为保级而战。但刘晓明对对手一点不敢轻视,“四川队换了很多人,但她们老牌强队的底蕴还在。联赛每场球都很重要,轻视任何对手都有可能要付出代价,更何况这是咱们与恒大比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全队需要用胜利保持好士气和心态,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完胜。”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