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含糊回应重返女排 郎平担忧其伤病难胜任

2011年01月17日16:5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广东恒大女排以3∶0轻取四川女排,豪取七连胜。队长 冯坤因为回归国家队的传言成为当日的焦点,但她表示自己还没有跟俞觉敏(中国女排主教练)谈过这事。

此前有报道称,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曾向媒体表示,31岁的冯坤有可能于3月回归国家队。谈起这事,冯坤显得有点犹豫,她干笑了几声,并没有给出确定回答。“我觉得要根据自己的体能状况来决定吧,如果真的需要我,相信俞导会与我沟通的。”冯坤说,女排联赛开始以后,她一直没有跟俞觉敏碰过面。在去年联赛结束以后,冯坤有8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她透露现在的身体状态还不是最佳。

广东女排主教练 郎平则对冯坤回归国家队一事感到惊讶,郎平说自己很支持冯坤回国家队,但对她的体能状态感到担忧,“冯坤的伤病还是很严重的,要回国家队的话,还要看她以后的体能状况。毕竟国家队的训练跟女排联赛不一样,训练和对手都是很强的。”她认为,冯坤要去国家队必须有更好的状态。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