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3-0完胜四川 联赛7连胜继续独占鳌头

2011年01月15日16: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3-0完胜四川 联赛7连胜继续独占鳌头

郎平率领恒大女排7连胜(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A组联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第7轮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里,由郎平执教的领头羊恒大女排主场迎战四川女排,最终恒大女排3比0(25比18、25比17、25比18)轻取对手,豪取联赛7连胜,7战积21分继续在积分榜领跑。

恒大女排新赛季首轮就以3比1把上届亚军上海队拉下马,次轮3比1擒服山东女排,第三轮客场3比1擒服江苏,第四轮3比0横扫浙江,第五轮3比0零封辽宁,第六轮3比0轻取河南,6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此役恒大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汤姆-洛根、周媛,副攻尹萌、索玛,接应布拉科切维奇、二传 冯坤,自由人尉颖。四川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赵静、赵燕妮,副攻张晓雅、叶绮,接应冷薇,二传 王晨和自由人尹洁。

第一局比赛恒大女排索玛开场短平快遭封杀,而布拉科切维奇强攻将比分追成1平,双方激战成5平后,恒大队凭借周媛的发球轮连得3分,8比5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恒大女排多点开花,汤姆-洛根、周媛、布拉科切维奇轮番轰炸,而四川队的两个强点赵燕妮和赵静受到重点拦防,郎家军20比12扩展优势。恒大女排稳扎稳打,布拉科切维奇后排进攻命中,恒大队24比18抢到了局点,其后冯坤发球造成对手接发球混乱,盲目出手进攻失误,恒大女排从而以25比18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开场4比0领先,赵燕妮的后攻让四川队拿下此局第一分,而汤姆-洛根发球直接得分,使得恒大女排6比1领先,并以8比3进入技术暂停。四川女排一传波动频繁出现失误,恒大女排在冯坤的传球调度下,形成了立体进攻,汤姆-洛根、周媛、布拉科切维奇的强攻,以及尹萌、索玛的战术球都颇具威胁,恒大队16比10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恒大女排越战越勇,凭借汤姆-洛根重扣斜线24比16抢到了局点,通过索玛吊球一锤定音,恒大女排25比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恒大女排依旧稳稳控制局面,通过拼发球的战术破坏对手一传,8比6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四川队凭借赵燕妮连续进攻将比分迫近到9比11,直至追到13平、14平、15平。郎平在逆境下用泰国外援维拉万换下塞尔维亚重炮布拉科切维奇,恒大女排汤姆-洛根一次拦防球正好落在四川队场地边线,恒大队幸运的16比15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暂停回来16平后,恒大队通过冯坤的发球轮连续得8分,24比16抢到赛点,并最终以25比18拿下,3比0完胜对手,豪取联赛七连胜。

全场比赛,恒大女排进攻拿下33分,四川队进攻取得32分;恒大队发球取得7分,四川队只有3分;恒大队拦网收获8分,四川队仅有 3分。此役,恒大女排的汤姆-洛根轰下13分,布拉科切维奇取得11分,尹萌、索玛和周媛都是取得7分。四川队赵燕妮斩获12分,刘伟也有11分进账。

根据赛程安排,恒大女排将在1月18日迎来联赛第8轮较量,客场挑战山东女排。(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