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3-0山东取8连胜 积分榜继续高居榜首

2011年01月18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3-0山东取8连胜 积分榜继续高居榜首

恒大女排八连胜(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8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A组联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第8轮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里,由 郎平执教的领头羊恒大女排客场挑战山东女排,最终恒大女排3比0(25比21、25比22、25比15)轻取对手,豪取联赛8连胜,8 战积24分继续在积分榜领跑。恒大女排布拉科切维奇轰下26分荣膺得分王。

恒大女排新赛季首轮就以3比1把上届亚军上海队拉下马,次轮3比1擒服山东女排,第三轮客场3比1擒服江苏,第四轮3比0横扫浙江,第五轮3比0零封辽宁,第六轮3比0轻取河南,第七轮3比0完胜四川,7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而山东女排7战2胜5负排名第八。此役恒大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汤姆-洛根、周媛,副攻尹萌、索玛,接应布拉科切维奇、二传 冯坤,自由人尉颖。

第一局比赛恒大女排充分发挥重炮布拉科切维奇的二号位调整强攻,汤姆-洛根的后排进攻 、尹萌的三号位高点快球也很有威胁,恒大女排在冯坤的调度下形成了立体进攻。山东女排多次进攻严重受制,恒大队布拉科切维奇接连拦网建功,山东攻手压力之下失误频繁。恒大女排25比21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越战越勇,布拉科切维奇不断打穿对手拦网,而周媛、索玛、汤姆-洛根、尹萌多点开花,恒大女排占据压倒性优势。山东女排尽管,王林、王敏、左婷打出几次漂亮进攻,一度将比分迫近到20比21,但在关键球出现低级失误。恒大女排最终25比22拿下,局分2比0取得领先。

第三局比赛恒大女排通过拼发球战术破坏对手一传,山东女排接发球环节出现问题,恒大女排布拉科切维奇、周媛、汤姆-洛根扣球命中率奇高,恒大女排17比9扩展优势。山东女排无力力挽狂澜,恒大女排没有给对手喘息之机,25比15拿下此局,从而3比0完胜对手豪取8连胜。

全场比赛,恒大女排进攻得分48比34遥遥领先,拦网得分7比5稍占优势,发球得分6比5高出一筹,各个环节都压制对手。此役,恒大女排布拉科切维奇轰下26分荣膺得分王,尹萌和汤姆-洛根都是各拿下11分,周媛取得7分,索玛也有4分进账。山东女排的王敏和左婷都是取得10分。

根据赛程安排,恒大女排将在1月23日迎来联赛第9轮较量,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