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胜四川魏秋月受伤 出战恒大成疑(图)

2011年01月18日21:44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女排胜四川魏秋月受伤 出战恒大成疑(图)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天津女排虽然没有悬念的以3:0战胜四川女排,但是第三局的时候,魏秋月突然受伤下场,引起不少球迷的关心。

据悉,在天津对阵四川的第三局比赛中,魏秋月因为飞身救球倒地时弄伤了膝盖,在双方战成13平时被换下场。从网友截图来看,魏秋月神情很痛苦。

同四川女排比赛之前,魏秋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场比赛将会是一次针对恒大队的练兵。除了练兵以外,魏秋月也将与队友 李娟继亚运会之后重新搭档。可不曾想到的是,刚刚复出不久的魏秋月再次受伤,这也意味着1月23日天津主场同恒大的比赛她能不能复出成了最大疑问。

如果魏秋月周末不能出场,那么天津队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球队士气也将受到影响,面对同样取得八连胜的恒大队,天津女排的命运将会如何?主教练刘晓明又会做出怎样的调整?1月23日晚答案将会揭晓。

(姚珣)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