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选最会穿衣美女 热辣谢莉尔力压贝嫂(图)

2010年12月11日0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很快就要结束,英国各大媒体都在忙着做年终盘点和投票,《镜报》在网站最显著的位置做了一个“最会穿衣”的美女大PK。在上榜名单当中,贝嫂维多利亚和阿什利科尔前妻谢莉尔无疑是最引人注意的,按照辣妹不服输的性格,肯定不愿意输给这位前太太团成员。

《镜报》挑出了12位候选人,谢莉尔排在第一位,这一年她作为英国最热门选秀节目《X元素》的评委,着实出了不少风头。虽然在穿衣风格上一度被观众诟病,但切尔西球星的前妻很懂得卖弄性感,依靠香肩美腿,她成功俘获众多粉丝,成为这个奖项的大热门。英媒给出的评语是“热辣、性感”。

遗憾的是,虽然成功跻身时尚界,但是维多利亚只能在候选人名单中屈居谢莉尔之下,贝嫂的穿衣风格这两年有所进步,起码不再有火鸡装和超人装出现。但是在挑剔的时尚人士眼中,辣妹缺乏固定的穿衣风格,不管什么场合都是名牌小礼服,很难有惊喜。

排在后面的还有凯特-莫斯、《绯闻女孩》的女主角、名媛卡戴珊、以及英国新生代小天后艾玛-沃特森等等。在剩下的十名女性当中,也只有哈利波特的女主角能跟这两人一较长短,凭借《哈利波特与死圣 上》,艾玛-沃特森在全世界再度火了一把。更重要的是,作为英国土生土长的明星,年轻的艾玛自然受到众多当地粉丝的追捧。

不过显然,辣妹的主要目标不是她。在这两年当中,谢莉尔处处压辣妹一头。在知名杂志《Glamour》票选的最佳着装人士当中,谢莉尔高居榜首,辣妹仅仅位列第八。而在今年刚刚出炉的英国《最受欢迎名人排行榜》当中,谢莉尔拿到了第二高票,小贝排名第十,辣妹则跌倒第18位,这很难不让维多利亚心生嫉妒。如果在这次票选当中再次失败,恐怕贝嫂真是要颜面扫地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