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霍华德缺阵麦蒂首发仅4分 活塞负魔术

2010年12月04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底特律活塞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队,魔术怀特-霍华德和尼尔森缺席比赛,麦蒂首发再战老东家,以及面对表哥卡特,最后魔术104-91胜出。

魔术队中,卡特25分9助攻3抢断,刘易斯15分4篮板,理查德森15分7篮板,巴斯27分3篮板,戈塔特14分11篮板。活塞队中,普林斯30分5助攻,斯塔基11分7助攻,汉密尔顿10分,维兰纽瓦15分,麦蒂4分2失误。

开场,文斯-卡特上来状态不错,包揽了魔术前9分,麦蒂首发登场,普林斯和汉密尔顿为活塞掀起一波7-0的攻势,活塞15-13领先。魔术由于霍华德缺席比赛,在内线缺乏杀伤力,布兰登-巴斯连得5分,为灰熊将落后差距缩小到2分,22-24。普林斯罚入两球后,马尔辛-戈塔特跳投命中结束首节比赛,魔术24-26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维兰纽瓦率先为活塞命中一个三分球,巴斯在内线获得很多机会,他连得5分,帮助魔术将比分追成51平。麦蒂在第二节开始时候被换上场,麦蒂接到门罗传球上篮得分,巴斯代替魔兽负责了得分重任,他一个跳投得分,魔术46-45领先。斯塔基利用速度优势连续猛攻威廉姆斯,他砍下5分后,活塞53-50继续保持领先。卡特以一个上篮得分结束上半场比赛,魔术54-55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魔术三分球开始发威,昆汀-理查德森,刘易斯连中3个三分球,魔术以67-60领先。刘易斯跳投再添两分,魔术70-60领先。普林斯为活塞连得6分之后,活塞将落后缩小到4分,维兰纽瓦命中3分将落后缩小到71-74。麦蒂替换普林斯上场,虽然维兰纽瓦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巴斯和马利克-阿伦得分,魔术以78-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理查德森和卡特得分再次帮魔术将领先扩到84-76分,麦蒂跳投得分,78-84活塞还落后。魔术连得5分,再将领先扩大到89-80,麦蒂本节还剩7分18秒时被换下场。活塞还挡不住卡特和戈塔特联手冲击,在刘易斯三分命中之后,魔术以104-91取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