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奇才酝酿大交易 阿里纳斯卡特或互换东家

2010年12月02日05: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奇才酝酿大交易 阿里纳斯卡特或互换东家

魔术酝酿卡特阿里纳斯互换东家?【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奥兰多媒体报道,魔术正在和奇才商讨一笔大交易的可能性,阿里纳斯、卡特、布拉奇、刘易斯等明星球员都牵涉其中。一旦双方能够达成,这无疑是笔惊动全联盟的超级交易。

根据这家奥兰多媒体的报道,这笔交易发起者是魔术,他们对奇才队的阿里纳斯非常有兴趣。为了这位三届全明星,魔术愿意和奇才做一笔足够大的交易。据悉,对于交易,两支球队都有着非常成熟的想法,这也为两者的合作提供了条件。

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对阿里纳斯的兴趣由来已久。如果魔术在赛季中期做成一笔大交易,他们最有可能的目标不是之前盛传的保罗或者是安东尼,而是阿里纳斯。魔术追逐阿里纳斯要从今年夏天说起,当时奇才选中状元沃尔,球队对阿里纳斯的大合同颇有几分担忧。当时,魔术就试着听取有关阿里纳斯的报价。到了11月份,ESPN又报道,魔术和奇才很有完成阿里纳斯与卡特互换的交易。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笔交易的复杂程度远远超过11月份的那个版本。在提供的方案中,除了之前的阿里纳斯和卡特,奇才队今年夏天刚刚签约的布拉奇、魔术的亿元先生拉沙德-刘易斯和新秀奥尔顿都牵涉了进来。可想而知,这将是一笔薪资数额巨大的交易。

其实,相比于阿里纳斯和卡特的简单互换,最新的这个交易版本更符合两队的需要。作为魔术,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最需要的就是即战力,来完成球队实力的升级。阿里纳斯28岁,正处在生涯巅峰期,本赛季场均18.1分和5.3次助攻,能打后场两个位置,一颗大心脏和顽强的斗志是魔术夺冠路上所必需的。此外,球队一直缺少一个真正的大前锋,而看起来,本赛季场均16.6分和8.1个篮板的布拉奇比刘易斯更适合成为魔兽的搭档。

而奇才作为一支重建的球队,奇才不仅需要卡特的到期合同,更希望得到魔术队的年轻球员,来补充到球队的未来框架中。尤其是在内线,奇才的配置显得相当薄弱,有必要做出一定的调整。奥尔顿是未经雕琢的璞玉,而刘易斯的到来可帮助球队度过大前锋位置的过渡期,卡特的到期合同将会让奇才在未来的自由市场上大展身手。(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