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遭肠胃病毒入侵 霍华德等数人缺席比赛

2010年12月04日08: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4日,对球队来说,如果队中好几个球员同时缺席比赛,那么他们肯定要注意一下这些球员在一起做了什么。在今天魔术进行的赛前投篮训练后,球队方面表示,德怀特-霍华德因为肠胃病毒感染出战存疑,而球队控卫尼尔出战可能是五成,小前锋皮特鲁斯出现过呕吐症状,不过他参加了投篮训练。在此之前,JJ-雷迪克已经因为胃部不适缺席比赛,他出席今天比赛的可能也是50%。

关于霍华德,球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他早上生病非常非常严重,把胃里所有东西全吐出来了,他十分怀疑霍华德能否出战。

很显然,魔术队内肯定是集体感染病毒,昆廷-理查德森还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我被隔离了!队里每个人都开始生病,我现在戴着医用面具、手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