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魔术酝酿重磅交易 提案中大将军赫然在列

2010年12月02日0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Orlando Pinstriped Post》爆料,魔术奇才正就一笔大交易进行磋商,交易的核心球员就是奇才的大将军阿尔伯特-阿里纳斯

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尚不清楚确切的交易方案,但是交易提案里极有可能包括魔术得分后卫文斯-卡特。除了卡特以外,奇才的安德雷-布莱切、亿元先生拉沙德-刘易斯以及魔术新秀中锋丹尼尔-奥顿都有可能包括在其中。

在之前有曾有过魔术有意阿里纳斯的传闻,但是由于其超长的合同魔术只能作罢,而在上周曾有美媒爆料,魔术愿意做一笔对未来有利的大交易,哪怕是本赛季的成绩下滑也愿意接受。那篇报道里指出魔术的目标在于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如果能得到他们两位之一,魔术愿意付出除了德怀特-霍华德以外的任何代价。同时那篇报道里还指出魔术的目标还包括了阿里纳斯和蒙塔-埃利斯。

魔术总经理史密斯和阿里纳斯相交甚笃,他们的关系要追溯到2002-03赛季在金州勇士共事的时光。当时史密斯是球队的管理人员,而阿里纳斯则刚进联盟不久,那一年他刚刚夺得了进步最快球员的奖项。因此这笔交易传闻听起来似乎十分靠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