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特22分魔术五连胜 布泽尔首秀公牛惨败29分

2010年12月02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凭借外线球员的出色表现,最终魔术以107-78大胜公牛

公牛三人得分上双,卡洛斯-布泽尔复出并首发出场,但仅得到5分和2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得到15分,乔金-诺阿贡献16分,塔吉-吉布森得到10分。

魔术取得五连胜,文斯-卡特得到22分,贾马尔-尼尔森得到24分和9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砍下13分和12个篮板,拉希德-刘易斯得到13分,布兰顿-巴斯得到17分。

今年夏天公牛没能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说克里斯-波什,于是他们转而求其次签下了布泽尔。布泽尔于10月3日在一次意外事件中右手骨折,在公牛的处子秀推迟了一个多月,但是他的回归并没有给公牛带来好结果。

开场阶段公牛打得不错,布泽尔连有抢断并封盖霍华德的表现,在首节进行到8分48秒时,布泽尔罚中1球,公牛开局取得8-7的领先。不过之后霍华德3度攻篮得手,带领魔术迅速打出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很显然,布泽尔一复出就首发,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公牛的攻防节奏。此后魔术一直保持着领先,随着卡特的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在本节结束时取得28-22的领先。本节卡特拿下8分。

第二节卡特延续了火热状态,并带领魔术成功将比分拉开。在本节的前2分39秒里,卡特就拿下6分并送出1次助攻,带领魔术打出9-2的开局。而公牛在反攻中得分后,突然出现了得分荒,在4分钟里8投0中1分未得。魔术的进攻效率也不高,但他们依旧完成了7-0的攻势,并将比分拉开到44-26。重新出场的卡特依旧手感火热,带领魔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61-37。本节卡特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局魔术陷入得分荒,在本节前4分多钟里仅投中2球。公牛趁机发动反扑,在本节还剩7分26秒时,博甘斯罚中1球,他们将比分追至50-66。但此后魔术开始在外线找到手感,尼尔森三度助攻队友命中三分,双方的分差也再度回到20分以上。本节卡特1分未得,但不妨碍魔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7分,在本节结束时他们依旧以85-62保持大比分的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魔术没有丝毫松懈,在比赛最后3分钟时尼尔森都还留在场上,在比赛还剩1分39秒时,马里克-阿伦攻篮得手,魔术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5-78。而最后阶段克里斯-杜洪突破上篮得手,帮助魔术以107-78大胜公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