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魔术奇才酝酿大交易 阿里纳斯卡特互换东家?

2010年12月03日19:3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据奥兰多媒体昨天报道,魔术正在和奇才商讨一笔大交易的可能性,阿里纳斯卡特、布拉奇、刘易斯等明星球员都牵涉其中。一旦双方能够达成,这无疑是笔惊动全联盟的超级交易。

  据报道,这笔交易发起者是魔术,他们对阿里纳斯的兴趣由来已久。为了这位三届全明星,魔术愿意和奇才做一笔足够大的交易。魔术的目标是总冠军,最需要的就是战力,来完成球队实力的升级。阿里纳斯28岁,正处在生涯巅峰期,本赛季场均18.1分和5.3次助攻,能打后场两个位置,一颗大心脏和顽强的斗志是魔术夺冠路上所必需的。此外,球队一直缺少一个真正的大前锋,而看起来,本赛季场均16.6分和8.1个篮板的布拉奇比刘易斯更适合成为魔兽的搭档。

  而奇才作为一支重建的球队,不仅需要卡特的到期合同,更希望得到魔术队的年轻球员,来补充到球队的未来框架中。尤其是在内线,奇才的配置显得相当薄弱,有必要做出一定的调整。奥尔顿是未经雕琢的璞玉,而刘易斯的到来可帮助球队度过大前锋位置的过渡期,卡特的到期合同将会让奇才在未来的自由市场上大展身手。 (阿恩)

(济南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