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王治郅获重奖:65英寸3D液晶电视外加30万元

2010年11月29日09:1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27日电 记者史明报道:13年前的第八届全运会上,在本报与TCL合办的“全运之星”评选活动中,20岁的王治郅光荣当选并获得TCL彩电一台。今天在这里,他和他的中国男篮再次获得殊荣。

  今天上午,王治郅出现在TCL“快乐魔方”亚运主题公园,球迷们一片沸腾。作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的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宣布,为表彰中国男篮为国争光的功绩,将赠送中国男篮队员每人一台65英寸3D液晶电视,对率领男篮夺取亚运三连冠的王治郅奖励人民币30万元。王治郅在发言中感叹:13年前我的奖品是台普通彩电,今天已经是这么大、这么高端的液晶电视了!我们国家各方面的进步真是大!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