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穆雷坦言更喜欢纳达尔

2010年11月29日03:47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费德勒和纳达尔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穆雷也不逊色,坐镇主场两盘都输在抢7。穆雷赛后很坦然:“能够以这样一种输球结束整个赛季,我很满意。”由于与费德勒多有言语交恶,穆雷坦言更喜欢纳达尔。

  和世界第一纳达尔的对决打得十分精彩激烈,穆雷首盘和决胜盘都是输在最后抢7,第二盘则是6比3取胜。如果计算局分,英国人还赢了。“大家都说,抢7是幸运之争。我在一场比赛中输掉了两盘抢7,而且还在决胜盘输掉抢7,当然会失望。”穆雷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和纳达尔的发挥都很不错。”

  穆雷坦言,以这样一场有很好发挥的比赛结束赛季,自己也比较满意了。“我有还需要提高的地方,特别是大赛上,面对费德勒或者纳达尔这样的对手,我需要表现得更好。不过,我对自己能够赢取大满贯还是有信心的。”

  穆雷对阵纳达尔4胜9负,不过相比和费德勒一直有言语交恶,穆雷坦言自己更喜欢纳达尔。“我非常喜欢和纳达尔比赛,我觉得他是最杰出的运动员,他的整个团队都非常好,我非常尊敬他们。和纳达尔比赛,不管输赢,我都觉得非常享受。”穆雷说这番话似乎在回应之前费德勒的言论,瑞士天王前天表示自己喜欢独自取得好成绩,不像一些人总需要庞大的教练团队,穆雷恰恰属于拥有庞大团队的选手。

  (记者毛烜磊)

  (毛烜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