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安选帅看中荷兰游侠

2010年11月29日03:46京华时报
字号:T|T

国安选帅看中荷兰游侠

去年11月,参加国家队集训的 杨昊左、杨智到大宝饭店报到。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终止与吉马良斯的谈判后,国安将视野投向荷兰。俱乐部昨天传出消息,维斯雷泽有望接手国安帅印。

  维斯雷泽现年55岁,执教经历复杂。1997年和2000年,他曾到日本和西亚联赛淘金,但连续执教最长的不过两年。其间,维斯雷泽一度成为荷兰U23和U17国家队的教练。2008年,他率领澳大利亚U20队,但世青赛小组赛3战皆负,随即下课。

  对此,罗宁昨晚解释,国安选帅注重的是效果而非名气:“何谓名帅?吉马良斯就是带队打过世界杯,而且打过中国队,才为球迷熟知的。否则,估计知道他的人就比较少了吧?”

  (郑小龙)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