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哈艺体选手失误不失金 韩国小美女仅获一铜牌

2010年11月27日02:2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外之喜】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艺术体操个能全能决赛最后时刻出现戏剧性一幕,夺冠大热门哈萨克斯坦队员阿利亚比耶娃在带操项目出现彩带打结,沮丧的她草草向裁判示意后就下场。不过裁判仍给了阿利亚比耶娃26.150分,这也确保她拿到一枚金牌。15岁的韩国队员孙妍在则摘得一枚铜牌。

阿利亚比耶娃最后一个出场,此前3项她的得分都超过了28分,几乎锁定了金牌。不过在最后的带操表演中,她在收尾阶段出现严重失误,彩带打结,她不得不花了十几秒钟才解开。随后,神情沮丧的阿利亚比耶娃象征性做了个收尾动作,就下场进入等候区。

“按照要求,我应该和彩带保持一定距离,但我没控制好。”在等待裁判打分的时间里,阿利亚比耶娃称自己很紧张,她一度以为拿不到金牌。好在,裁判给了这个亚洲第一人打出了26.150分,足以让26.150分领先特罗菲莫娃2分摘得金牌。

15岁的韩国人气偶像孙妍在获得铜牌,“这是我首次参加亚运会,昨天(25日)我们团体没有能拿到奖牌,压力有些大,但是很开心能拿到奖牌。”她说。

(孙海光)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