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会27日:女排金牌争夺战 圣火熄灭悬念重重

2010年11月26日23:2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全天将决出5枚金牌。分别是女排和田径各2金,排球1金。

  作为亚运会最后一天,女排的冠军争夺战无疑是人们最受关注的比赛。明天下午,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亚运会女排金牌。这也是两队在一个月内的第三次交手。低谷中的中国女排能否用“四连冠”为中国代表团完美收官?这不仅关乎到女排的士气,也将决定中国代表团的亚运新年里程牌有多高。

  除女排之外,中国队还有两个争金点,分别是女子马拉松和女子藤球双人。女子马拉松是中日对抗,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 周春秀 朱晓琳将向金牌发起冲击,而她们的主要对手加纳由理和屿原清子,不过从实力上比较还是中国队占优。藤球比赛中,中国女队将与缅甸队争夺冠军,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队曾以1-2不敌对手。

  另外当晚还将进行本届亚运会的闭幕式,亚运圣火将以何种方式熄灭,当属最大看点。

  (姚珣)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