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拳击中国拳王邹市明9比5胜哈选手 成功卫冕

2010年11月26日20:4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在男子46-49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拳王、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先失1分的不利局面下奋起发威,以9-5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成功卫冕。

  首回合一开始,邹市明便主动展开冲击,频频压制对手,但始终得势不得分,直到本回合临近结束时,扎基波夫偷袭成功率先取得分数,以1比0暂时领先。

  次回合邹市明吸取教训,稳扎稳打,在顶住对手的轮番攻击后发起反攻,通过摆拳不断给对手构成威胁。这一回合结束时,邹市明共获得5个有效点数,以5比1将比分反超。

  第三回合,扎基波夫尽管试图追回分数,一度将比分迫近至5比8,但中国拳王防守严密,在一记后手直拳击中对手后,将比分最终锁定在9比5,比赛结束,邹市明成功蝉联该项亚运金牌。(裴超)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