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曹缘:第1了不起但不能骄傲 火亮失金不遗憾

2010年11月26日2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亚运跳水比赛迎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十米台中,曹缘和火亮包揽前两名。在赛后对曹缘的采访中,曹缘表现了他15岁孩子没有的成熟。他表示自己没有受到第四跳失误的影响,他自己反而将那个失误当成了一种动力,将下一个动作做得更漂亮。

对于记者夸赞自己夺冠“了不起”,曹缘先是说“是了不起”,随后马上表示自己不能骄傲,会继续努力。

随后记者跟火亮说“不能击右手击左手吧”,并问火亮右手腕的伤怎么样了。火亮表示基本没什么问题,手腕的伤对自己影响不大。

当记者问火亮这场比赛非常激烈,两人交替领先时有什么感想,火亮表示没有太多想法,“我就是正常地去跳每一个动作”。

而对记者表示火亮与单项金牌再次擦肩而过会不会很遗憾,火亮谦虚表示“也还好,感觉也挺正常的,因为自己练的比较少,在细节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寒桢)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