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新民晚报:亚运视觉盛宴 神雕侠侣美丽代言人

字号:T|T

看比赛,关注的不只是金牌。帅哥美女齐聚亚运,神雕侠侣羡煞众人,他们是广州亚运会的“美丽代言人”。

今晚的男篮中韩之战,韩美混血儿李胜俊率先抢镜。他有高大的身材、立体的五官,所到之处,总少不了一阵尖叫和签名。李胜俊的帅气,成了韩国记者骄傲的资本,“他超过了足球明星安贞焕,已经成为韩国体坛第一大帅哥!”

拿一张张柏芝的照片,对比一下,韩国台球名将车侑蓝,原来有张明星脸,两人相比,不分伯仲。而韩国15岁的孙妍在,更被唤作“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她的现身,还引发了一场大讨论——韩国体育明星,全都是天然美女!

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偶像。林丹(微博 博客)卫冕大满贯时,霸气、帅气;陈一冰(微博 博客)和何雯娜(微博 博客)的天仙配,分外甜蜜;蒋婷婷蒋文文拥有花游界最美的腿……

还有活力四射的拉拉宝贝、具有岭南风情的礼仪小姐,都是本届亚运会的“美丽代言人”。

亚运会是场视觉盛宴,这就像一桌饕餮大餐,色、香、味需俱全。体育运动本身最能体现人体的“力”与“美”,竞技比赛则融合了愉悦眼球和振奋精神的双重审美。在眼球经济的时代,广州亚运会,打造了一个美丽体坛。

陶邢莹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