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男子板球:孟加拉国队119-118险胜阿富汗队夺冠

2010年11月26日18:0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1月26日,广州亚运会板球男子决赛中,孟加拉国队以119-118险胜阿富汗队夺得冠军、阿富汗队摘得银牌,巴基斯坦队获得铜牌。

  金牌争夺战中,孟加拉国队以119-118险胜阿富汗队,夺得冠军;上午的铜牌争夺战中,巴基斯坦队以141-135击败斯里兰卡队获得铜牌。

  中国板球目前处于刚刚起步阶段,本届亚运会中,中国男队在小组赛第一场中以73-162不敌马来西亚队,1/4决赛中以55-183惨败于巴基斯坦。这对于刚刚起步的中国板球运动来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板球在英联邦国家是一项异常疯狂的运动,印度的板球超级联赛的产值已达到40多亿美元,超过奥运会、足球世界杯,仅次于美国的NFL(橄榄球联赛)。英国《每日电讯报》曾经报道说,印度板球现在已是球员薪水世界第二高的联赛,仅次于NBA、联赛的平均年薪达到了250万英镑。

  广州亚运会也是板球第一次进入亚运会,但遗憾的是亚洲第一强队印度队这次并没有派板球队参加。

  (刘向前)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