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挺进决赛

2010年11月26日05:1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在亚运1/4决赛击败2009年的新科亚锦赛冠军泰国队后,“神秘之师”朝鲜女排爆出一个大冷门。但在昨晚的半决赛中,朝鲜女排被打回原形: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朝鲜队进入决赛,将与老对手韩国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冠军。

  在昨天比赛之前,俞觉敏笑言泰国队把一个大麻烦推给了中国女排:“我们在上午还在准备打泰国队,下午一看就变成朝鲜队了。我们在2005年之后就再也没跟朝鲜队打过了,对她们基本上没有了解。比起技战术,心理、心态的准备更重要,泰国女排就是输在了这里。”

  中国女排认真执行俞觉敏的战术意图,所以整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只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以25比11、25比20、25比15拿下了朝鲜队。俞觉敏赛后表示:“这一次,中国女排打出了亚运会期间表现最好的一场球。”成都商报记者杜娟 发自广州

  (杜娟 发自广州)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