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最后的桑巴 小罗与米兰已缘尽?

2010年11月25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最后的桑巴 小罗与米兰已缘尽?

小罗前景仍然不明朗

腾讯特约记者德斯桑德斯报道 续约谈判长达1年,上场时间越来越少,对于巴西前腰罗纳尔迪尼奥来说这又是一个十字路口,尽管在欧冠中替补登场并且有进球,但有了伊布与罗比尼奥的AC米兰对小罗的依赖已经不存在,所以在许多意大利媒体看来这一次连老贝都保不住小罗了。

记者阿历桑德罗-波奇认为小罗错过了一个最佳的续约时机,在上赛季小罗经历了一个完美的赛季,进球与助攻都达到了10+,但这样的成绩恐怕只有在莱昂纳多极富进攻性的阵型当中才能够实现的,也正是在那个时期,米兰高层与小罗的哥哥阿斯西会晤相当频繁,但最终米兰降薪续约的合同被阿西斯拒之又拒,而其实当时米兰来出的年薪也要高达450万欧元,但阿西斯认为小罗依然有着拿700万欧元的实力。

不过到了本赛季,伊布、罗比尼奥接连加盟米兰,这使得红黑军团的攻击群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阿莱格里也不是莱昂纳多,小罗已经没有任何的特权,在赛季初还能够勉强拿到一个主力的小罗,由于在此后的比赛中体能与防守都无法达到要求,所以在前段时间竟然连续5场比赛没有捞到1分钟。《米兰体育报》称,这样的情况让小罗以为阿莱格里就是当年那个安切洛蒂。

从《罗马体育报》记者桑蒂尼口中传来的信息是,小罗固然人缘很好,在更衣室与训练场上甚至能够成为球队的一个开心果,而且与脾气有些古怪的伊布也相处得非常好,瑞典人甚至曾经建议过阿莱格里多给小罗一些上场时间,在与欧塞尔比赛的赛后,小罗也收到了因扎吉的庆祝短信,但小罗的状态已经不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在最近小罗甚至又重回了酒吧,尽管没有夜夜笙歌到大天亮,但也至少也要到一两点,所以酒精刺激后的疲劳已经使小罗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当中。

米兰可能最终放弃小罗除了年薪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阿莱格里。米兰新帅不是莱昂纳多,而且他手中的精兵强将也比去年要多出不少,更为关键的是阿莱格里是一个非常实用性的教练,他并不喜欢小罗没有效率的突破与粘球,在这一点上他甚至喜欢出脚更果断的西多夫,不过阿莱格里也并未也话说死,他对小罗的说法是:“用实际行动来竞争上场时间。”

冬季转会窗口还有1个月就要打开,米兰与小罗的续约依然处在搁浅状态,所以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事情没有大的转折的话,这将是小罗在米兰的最后一年,他的未来或许在美国或者是巴西,如果要在欧洲寻找球队的话,他巨额的年薪恐怕是任何队都不愿意承受的,在上赛季曼城还曾经打过小罗的主意,但本赛季曼城已经不需要一个30出头的小罗了。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