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尤文冬购计划曝光 三线皆有重购

2010年11月24日1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尤文冬购计划曝光 三线皆有重购

尤文向米兰发起冲击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德斯桑蒂斯报道 国米与贝尼特斯陷入到了低谷当中,近4轮联赛2平2负,相反米兰与尤文恰恰利用国米的低迷期疯狂的抢分,目前红黑军团已经领先莫拉蒂的球队有6分之多,甚至连尤文也超国米3分了,而近日从意大利媒体传来的声音这支尤文的野心远远不仅于此,马罗塔甚至打算在冬季对球队的三线队都进行大增补,进一步的加强实力去争夺冠军。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首先要在后防线上进行增强,在最近由于尤文后卫线上伤病员过多,主帅德尔内里不得不从二线队提拔了费雷罗等小将,尽管表现还不错,但要在漫长的联赛中保持竞争力,引入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就显得非常必须了。据悉,尤文已经盯上了多特蒙德小将施梅尔策,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能够胜任边后卫与后腰多个位置,而且体能充沛,速度奇快,目前已经是德国U-21国家队的成员。此外,在那不勒斯过得并不如意的祖尼加也是尤文的目标,这位哥伦比亚的多面手能够胜任4个位置,包括左后卫、左中场与右后卫与右中场,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多面手,当然德米凯利斯也是马罗塔的主要目标之一,但由于阿根廷人目前与国米走得相当近,已经接近与签约了,所以尤文买下德米凯利斯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在中场方面,按照主帅德尔内里的想法,状态不在的西索科还是逃不掉离队的命运,马里后腰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德甲,包括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等劲旅都对西索科相当感兴趣,而尤文则希望以比较低廉的价格买下在皇马已无用武之地的穆哈穆德-迪亚拉,而皇马也正准备清理掉这位不堪大任的后腰,当然马罗塔对皇马的另一位迪亚拉也感兴趣,但拉斯-迪亚拉已是皇马中场的第一替补,所以要拿下他难度非常之大。

除了后腰之外,德尔内里同样想找一名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来与阿奎拉尼轮换,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尤文已经开始对沙尔克04队的10号球员拉基蒂奇展开了追求,由于克罗地亚球星与沙尔克04的续约谈判一直显得非常不顺利,尤文有望在1月份以10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拿 下拉基蒂奇,当然,尤文将要面临英超热刺、埃弗顿等队的竞争。

在前锋线上也是尤文要做大手术的地方,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前锋阿毛里离队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利物浦近千万欧元的报价还难拒绝,而且巴西前锋的状态也是每况愈下,尤文也准备留下亚昆塔而放弃阿毛里。在引援方面,许多大牌前锋的名字与尤文联系在一起,包括本泽玛、迭戈-弗兰、内马尔、哲科等人,但这些大手笔的转会在冬季完成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最为现实的目标就在冬季引进马切达,曼联前锋近来状态极为出色,不但在英超联赛中频频获得机会并打入1球,,在意大利U-21的比赛中也打入2球,但等到鲁尼复出之后,马切达的机会势必会减少不少,而作为意大利人的他回到意甲联赛他本人也不排斥,只是关于马切达的转会,《都灵体育报》很是担心的表示:会不会多多少少让人联想到曼联与布冯呢?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